首頁

新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稱本公司)廠址位於「新北市三重區﹝力行工業區﹞」,經營客戶群皆為學校營養午餐,為專心專職之學童團膳製造業。於民國78年核准登記為「津津盒餐有限公司」,民國101年增資擴充並更名為「新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,迄今已25年之久,專營學校營養午餐服務。

為因應民國87年「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先期輔導計畫」,本公司不斷更新廠房設備及設施,聘請專業人員服務,研發多元化、衛生、營養、優質的學童營養午餐,不但替平日忙碌無暇之雙薪家長們,解決小朋友用餐問題,提供良好用餐品質及健康飲食之最佳選擇,並於民國90年取得「行政院衛生署HACCP先期輔導證明」,成為政府認定之優良廠商。

本公司的經營理念為「衛生第一」、「營養均衡」、「創新服務」。特別為消費者投保新台幣伍仟萬的產品責任保險,以保障其衛生安全之權益;選取符合CAS、GMP、HACCP等條件的食材,藉由營養師多元化之菜單設計及廚師專業之烹調技術,製作出營養、美味、可口的菜餚;並配合各校舉辦營養教育、西餐禮儀、歐式餐會等活動,讓教育結合生活,讓每位學生得以在實際情境中學習。

承上,本公司以吃得衛生、營養、創新的精神來經營學童營養午餐,有豐富的經驗,不斷精益求精,以求多元化的菜色、充足的營養。在本公司全體團隊之通力合作下,並配合優良的硬體設備及衛生安全的作業環境,相信一定可以滿足所有顧客需求。